您的位置:首页 >栏目首页 > 经营 >

二丁目是什么意思?分一丁目赠我粤语什么意思?

2023-05-16 08:46:56 来源:贸易经济网

二丁目是什么意思?

指日本的一个地点:新宿二丁目!也是一个景点,其特色就是有很多同性恋酒吧,所以很多同性恋群体-gay或者蕾丝去那边聚集! 而且林夕(作词)的一首歌“再见二丁目”也其‌​‌​​‌​‌‌‌‌​​‌​​‌​实是在表达,林夕对恋人的不舍。

丁目,是日语词汇,在日语中的基本意思是比中国的区小几号,若非特指,类似于汉语里“街”、“胡同”一样的概念。日本人以前大多没有姓,直到明治维新的时候,政府下令每个人必须为自己起个姓。许多人用自己的地名起。

再见二丁目是什么意思?

《再见二丁目》这首歌表达的意思是不要过分执着,要学会放手学会释然,让一切顺其自然。

《再见二丁目》是由林夕作词,杨千嬅演唱的歌曲。这首歌收录在杨千嬅1997年发行的专辑《直觉》中。

二丁目指的是日本新宿,是男同性恋区,一丁目和三丁目是女同性恋区。二丁目,应该也是别有深意,林夕和黄耀明,就是男同朋友。

标签: 二丁目是什么意思 分一丁目赠我粤语什么意思 再见二丁目什么意思 再见二丁目背后的故事